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妹纸们的新宠 八款适合女性靓车细细盘

2015-12-10 14:3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推荐车型七:沃尔沃V40

V40

全新沃尔沃V40借鉴了不少S60的设计元素,尤其车头部位,律动的线条、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青筋”和下进气口处的波浪线,都与S60很相似。不过V40并没有使用“四眼”式的车灯设计,单体式的头灯简洁了不少,经过熏黑处理以后显得更加年轻。

V40

沃尔沃V40的车身侧面非常简洁,这也突出了腰线的立体感,顺着头灯如清风般吹过一直划向车尾,B柱和C柱进行了高亮涂黑处理,车窗也被设计的很低矮,在保证视觉面积足够的同时将车辆衬托的更加运动。七辐轮毂如同转动的扇叶一般,匹配225/40 ZR18轮胎,另外还有一套更前卫的运动轮毂可供选择。

V40

V40

4款车型均搭载了一款2.0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调校版本。高调价版本仅搭载在顶配车型上面,最大功率为 157kW(2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2700-5000rpm,最高车速230km/h,0-100km/h加速6.9 秒,差不多与宝马新325的官方数据一样,十分出色的成绩。低调教车型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 /2700-4000rpm,0-100km/h加速8.7秒,足矣满足日常所需。

入门版的沃尔沃V40 售价23.99万元,配置表只列出比较有代表性的配置,做为一款定为豪华的紧凑级车,起点并不低。最代表沃尔沃品牌的配置,安全是作为第一标准的,安全气囊都是作为下下策,各种主动安全措施因有尽有。

通过帮助防止摆尾行驶、打转和翻滚,像DSTC一样的稳定控制技术已经成为过去10年来最重要的安全性技术进步之一。DSTC感应车辆的方向,将方向与方向盘的运动以及车轮的实际转动进行比较。DSTC可以探测到潜在的侧滑危险,并通过减小发动机功率输出或对一个或多个车轮施加制动,以帮助减少打滑和保持控制。

V40

全景天窗是个非常诱人的配置,尽管不能够打开,但是足以改变乘车环境。余下的配置主要是在入门版的基础上让V40用上去和看起来都更符合豪华车的品味,个人认为如果选择V40这款车,智逸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如果一辆24万元的车没有自动大灯,没有各种高级装饰,岂不是很不搭调?!2万元增加的这些配置还是可以让人接受。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