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兰特气囊遭调查 现代:不影响中国

2012年05月17日 19:4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舆论报道,5月12日,一辆2012款现代伊兰特(以下简称现代伊兰特)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碰撞时侧面安全气囊展开,造成了驾驶员耳朵划伤。目前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收到消费者投诉,并将针对投诉现象对在美销售的现代伊兰特进行初步调查。

现代伊兰特也是北京现代4月刚刚亮相的“朗动”同款车型,此次事故对于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朗动是否会有影响? 对此北京现代表示,首先朗动在中国还未上市,不存在全球车型共同调查。其次,如果NHTSA调查显示现代伊兰特存在问题,北京现代朗动将立即进行相应改进,绝不会把问题带到中国来。

经了解,在事故发生之后,现代汽车做出了快速积极的响应。现代汽车美国公司的调查显示,在全球已售现代伊兰特同款车型中,此类事故发生仅此一例。数据显示,从2011年至2012年4月,现代伊兰特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308013台,这次事故的发生属于个例。而这款车从研发阶段的碰撞试验开始,到上市之后在海外第三方机构的新车安全评鉴碰撞测试中,都从未发生上述问题,并且还获得了高分碰撞成绩和安全奖项——2011年5月,现代伊兰特参加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在该机构对车辆正面、侧面、尾部的撞击测试中,均取得了最高测试成绩,获得“安全首选车型”奖。

从收到投诉到现在,现代汽车对于此次调查事件的响应态度积极,表达出了高度的重视。现代汽车表示将积极协助NHTSA,对于事故发生车辆及事故原因展开细致深入的调查。相信现代汽车会给全球现代车主和喜爱现代品牌的消费者一个客观、公正、负责任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surq] 标签:2012款 伊兰特 气囊 投诉  调查 现代  影响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