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趣味图解】2013中国车界“那人那事”

2014年02月11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经济网

马年春节,普降瑞雪,福昭2014!2013已经远去,然而中国车界的那些人,那些事,仍旧值得我们回味。

2013年的中国汽车,虽没有奔流滚滚,但却不乏引人入胜。汽车企业高管流动频繁,热点人物、热点事件层出不穷。

回顾2013年的那些人、那些事,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撷取中国车界的焦点人物的瞬间,并配以泡泡图说,愿为您带来一丝轻松和笑意。

胡茂:上汽集团董事长

2013年,有关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即将退休的消息不断传出。在胡茂元任内,上汽集团一直位居中国车企第一。

徐建一:一汽集团董事长

2013年,徐建一不再继续担任一汽下属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消息被"误读";而在纪念中国汽车工业诞生60周年之际,一汽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展再遭质疑。图片中的话,是徐建一代表在当年"两会"上的说法。

徐留平:长安集团董事长

2013年,徐留平似乎比以往更低调,但得到的"回报"并不低:在升任兵装集团总经理的同时,继续兼任长安集团董事长,这一消息在马年春节后得到长安的官方确认。

徐和谊:北汽集团董事长

2013年,徐和谊再施大手笔——兼并昌河,北汽集团产销量与长安集团等量齐观。显然,徐和谊对北汽成为“四大”早已是成竹在胸。

魏建军:长城汽车董事长

长城旗下SUV哈弗更换LOGO,宣布品牌独立,魏建军带领下的长城汽车2013业绩令人艳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