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2014款全新高尔夫1.4TSI 越级都市用车

内容更多的多媒体系统 屏幕显示不佳

作者:李志 2013-12-23 09:32:5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应用了一套功能更加丰富的产品,同时对交互界面、人性化操作等部分加以优化,整体使用感受来看,界面更加时尚,易用性良好,但在屏幕配置以及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相关配置上,全新高尔夫装配了这套名为“MIB Standard Plus”的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并支持Midea-in多媒体接口、蓝牙电话等,允许乘员进行触屏操作和手动按键操作,同时,相关信息,如收音机频率、播放曲目等还可以在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辅助显示,比较实用。

跟直接的说,相比第六代车型,这套多媒体娱乐系统的改变主要有三点:显示屏幕由电阻屏改换成了电容屏;增加了距离感应器;系统硬件和交互界面有所升级。导航视图可在2D和3D之间切换。

更加清晰表现显示效果,我们剪裁了原片100%尺寸的局部细节,这是白天的导航界面,屏幕颗粒感和像素感较强,相比之下,在深色主背景情况时,显示效果会稍好于白天效果。导航系统方面,支持道路地区查询,以及兴趣点记忆等功能,但不支持建筑物名称的查询。

不过升级之后的音乐播放界面确实更加时尚了,支持专辑封面显示、随机播放,常用菜单被压缩到屏幕下方更狭窄的区域,事实上,正常驾驶时,方向盘快捷键几乎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这辆顶配旗舰版车款配有8个扬声器,可以对高、中、低音效果进行基本调整,日常播放流行音乐、听收音机效果清晰准确,低频下沉感要优于高频的延展性。

支持USB设备读取,但需要用户自行购买一根连接线,用于连接U盘或iPod等设备,购物网站售价约在60-160元之间,有原厂和副厂产品,在4S店购买价格会更贵一些。但支持SD卡读取和CD播放,机头放置在了副驾驶手套箱内。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