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雷克萨斯NX 200t F SPORT

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 就要这个范儿

操作方式全面改变 增加手写输入方式

作者:付硕 2015-05-27 09:23:01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之前,每每提到雷克萨斯车型时,我都会想到它车内所配备的那个类似于鼠标的Remote-Touch操作系统,无论是旗舰版的LS系列还是入门级的CT系列,在它们身上都可以找到这一系统,但在雷克萨斯NX车型上它不见了,“鼠标”没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触摸板,犹如从台式机转变到了笔记本,鼠标变成了触摸板,确认和移动都要通过这个触摸板来完成。从外表上来看,你会认为触摸板要比之前的鼠标显得更加高级,但从实际使用方面,我个人则更偏爱之前的鼠标,因为触摸板在对移动命令的反应方面有着那么一点点的迟钝。

雷克萨斯NX所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对车辆的音响、行车电脑、车辆设置、蓝牙免提电话等多项功能进行操作,相比于之前雷克萨斯RX270的多功能方向盘来说,由于车辆风格的不同,雷克萨斯NX的多功能方向盘在设计方面有着明显的不同,功能和手感上依旧保持了良好的水平。

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你还可以选择车辆仪表盘上所显示的内容。目光集中在仪表盘上,你会吃惊的发现,我cao,雷克萨斯的仪表盘液晶屏居然可以显示如此多的内容,简直是要逆天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没有的。

即便是在移动互联如此发达的今天,广播依然是驾驶者最常用收听的娱乐节目,而雷克萨斯也将其单独从多媒体中分出来,自成一类。从菜单进入或从中控台上的按键进入RADIO界面,可以看到很简洁的AM/FM两套制式,每项可以存储多个预存频率,搜索和存储都可以轻松搞定。

除广播外的其它媒体被归为MEDIA,这方面雷克萨斯NX可提供很全面的支持,从传统的CD系统,到HDD硬盘再到USB/AUX和iPod,甚至连A/V。

蓝牙播放显然已成为现在很普遍的一项功能,打开手机蓝牙便可轻松与车载蓝牙相连。而之后的事就是开始你的音乐之旅吧。

与之前我们评价的雷克萨斯RX270不同,这台雷克萨斯NX上的G-BOOK系统带有无线上网功能,通过互联网它可以为你提供天气预报、社会新闻等更多的信息。

雷克萨斯NX的导航系统沿用了丰田的一贯风格,合理的逻辑性让基本每一项都能很容易掌握。输入名称时,你不仅可以通过触摸板选择屏幕上的字母来完成拼音输入,还可以通过位于中央扶手前方的手写板来完成手写输入,这一项功能是在其他雷克萨斯SUV上所没有的。

除了可以手写输入外,雷克萨斯NX的导航系统可以通过G-BOOK的上网功能为你提供实时路况,让你可以更好的躲避“首堵”给你带来的焦躁,也为你节省了更多的路上时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