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五菱宏光S1 1.5L 豪华型

五菱宏光S1 1.5L 宜商宜家MPV新典范

7个人可以舒适的乘坐其中

作者:蒋韬 2015-11-23 09:45:59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些,我觉得宏光S1最值得称赞的还是车内的空间,不仅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可调的大座,而且在任何位置都不会觉得拥挤。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厘米-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对于宏光S1的座椅而言,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比较大的自由度,均能够进行前后和角度的调节,前排主驾驶席还能进行高度的调节。这样的设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均能找到合适的坐姿,当然在长时间驾驶之后也能减轻疲劳感。

通过我们标准身高的模特进行体验,前排头部空间还有160毫米,这一空间其实已和很多SUV不相上下,甚至超越了SUV车型,即使身高再高一些的男性朋友,在头部也不会感到拘谨。

而第二排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在保证前排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如果第三排没有乘客,那么第二排几乎可以完全放倒,模特来到第二排,腿部空间达到245毫米,由于仅需要乘坐两人,因此1395的宽度也是十分的宽敞。

当然第三排也并没有因为乘坐三人而变得拥挤,在实际的体验中,3名成年人乘坐并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而且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能拥有十分不错的空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