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五菱宏光S1 1.5L 豪华型

五菱宏光S1 1.5L 宜商宜家MPV新典范

多媒体界面简洁友好 功能全面

作者:蒋韬 2015-11-23 09:46:17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宏光S1上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并且通过触控可以完成所有的功能,而且通过实际的体验,触控的反应也十分灵敏,而且在界面上使用了类似Windows的磁贴设计,当然全部功能均和宝骏560的相同,总之用起来很轻松。

多媒体功能囊括了收音机、音频播放、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所有功能都能在主界面显示,简洁明了,十分利于操作。

当然所有功能的内部也与初始菜单保持着相同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广播还是蓝牙,可以说上手十分轻松,不存在任何难度。通过连接手机蓝牙,除了能够拨打电话,还能播放手机内的音乐,这对于音乐爱好者绝对是个好消息。

除了支持这些常规的功能以外,宏光S1也支持GPS导航,无论是手写还是拼音都能比较迅速的找到目的地,并且导航的过程也十分准确。

最后的一个功能也是十分有趣的,那就是手机互联功能,通过一根MHL转HDMI的连接线,就能顺利将安卓电话与车内的多媒体系统进行连接,并将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映射到车内屏幕上面,并且支持操作,这对于目前功能强大的手机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而且在使用中能够节省很多的中间环节。

除了这些使用上的功能,这套系统也提供很多选项供用户设置,无论是屏幕亮度、音量还是时间,都可在这里完成,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自由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