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如此彻底的换代

内饰提升同样显著 选材和工艺很出色

作者:闫磊 2016-05-05 09:16:38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和外观一样,迈锐宝XL在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所不同的是,外观设计的改变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而迈锐宝XL的全新内饰我想应该绝大部分用户都会认可。

从设计的角度说,迈锐宝XL的内饰要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其实在迈锐宝XL投产之前,刚刚改款不久的2016款迈锐宝在内饰上已经进行过大幅度升级,当时的设计已经有了一些迈锐宝XL的雏形,而在迈锐宝XL上进一步精致化,从而达到了既显豪华,又充满家庭风格的内饰氛围。

迈锐宝XL的中控台将8英寸屏幕独立出来,几个基础的多媒体功能键排列于屏幕之下,空调控制区和空调出风口包围在仪表盘周围。一条一体成型额银色装饰线将中间和两侧的出风口相连,看起来颇有些运动感。

平面化的双圆形仪表盘同样带有银色的装饰,配合蓝色的光带也很有时尚气息。中间配备了一块采用液晶屏,不仅可以用来显示行车电脑,还可以将多媒体信息显示出来。

除了设计上的提升之外,迈锐宝XL内饰的工艺也变得更加出色了。整车内饰的大部分位置都被皮革材质包裹,无论视觉感受还是触感都很不错。尤其是车门内衬板的位置,从内衬板到扶手的位置由一块皮革覆盖,驾乘时将胳膊放在上面非常舒服。

出色的做工还体现在内饰接缝的细腻程度上,中控台上的各处接缝都无法插入一张卡片,证明迈锐宝XL的内饰工艺确实比较出色。另外,中控台上的各种旋钮和按钮手感也很好,按键的弹性和旋钮的阻尼都比较适中,使用很方便。

在便捷性方面,迈锐宝XL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并配备了电子手刹。在倒车时不仅有驻车雷达辅助,后方还有倒车影像系统。最后,在迈锐宝XL的遥控钥匙上还提供了遥控启动功能,这样就可以在夏天提前遥控启动车辆并打开空调,进入时就会感觉没有那么热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