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够快才刺激 30万内双离合变速器车型购买建议

2011年01月28日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够快才刺激 30万内双离合变速器车型购买建议

除了发动机,变速器同样决定这一款车的动力性,换挡时间,换挡速度这些都至关重要,手动变速器太麻烦,AMT反应慢,液力自动变速器损失动力,好那我们就来看看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这个被大众主推的变速器其实在别的品牌上也有使用。

够快才刺激 30万内双离合变速器车型购买建议

以上几款车都搭载着双离合器变速器,这种双输出齿轮轴的变速器对换挡时间和动力输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目前市场中三十万以下的车已有不少配备了双离合变速器,下面我们就看看这几款车。

宝来1.4TSI

市场售价14.28万元

够快才刺激 30万内双离合变速器车型购买建议

新宝来1.4TSI,自动挡配备了大众7速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加速度和加速时间上有了不少的提升,大众这套1.4TSI发动机加DSG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为现在主推产品,配备与多款大众集团旗下的车型中。宝来的内饰保持着大众这代车系的一贯风格,虽无太多亮点,但平凡实用才是主要,仪表盘采用指针式和液晶显示,车辆信息读取方便。

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市场售价18.59万元

够快才刺激 30万内双离合变速器车型购买建议

昊锐作为一款B级车同样配备这大众1.4TSI发动机加DSG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可见次动力总成表现确实不俗,一款中级车采用1.4的发动机却不多见,但足以驱动这个1.4吨的中级车。昊锐稳重大气的前脸略显威严,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自动恒温空调的设置也是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

市场售价23.58万元

够快才刺激 30万内双离合变速器车型购买建议

国内现在销售的的高尔夫GTI的第六代,此车作为小钢炮的代表车型,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搭载2.0L FSI Turbo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00匹,峰值扭力为280Nm,0-100km/h加速仅需要6.9秒,极速可达235km/h,经过改装甚至有不输于超级跑车的动力表现。GTI的表示也随处可见,前进气格栅,车尾乃至方向盘下部均可见,运动座椅对驾驶者的包裹感非常好。舒适性和运动型都有这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变速器 双离合器 齿轮轴 大众 宝来 斯柯达 昊锐 迈腾 高尔夫GTI 福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