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延长K5整车保修期 赢得更多市场喝采

2011年06月10日 13:2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传来消息:新车K5整车保修期将从现有的3年或5万公里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这一改变将使其整车保修期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这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服务理念,更表达出企业对K5产品品质的绝对信心。

随着有车族群的日益壮大、养车成本的不断增加,“保修期”这一衡量商品价值的要因被愈来愈多的消费者所重视。从一定程度上说,保修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的高低。东风悦达起亚素来十分注重自身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公司创立之初,就将整车保修期定为3年或5万公里。2006年,东风悦达起亚率先延长动力系统保修期,将销售的非营运车辆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或10万公里。如今,针对广大K5新老非营运车用户,实施整车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包含发动机、变速箱、悬挂、转向等整车部件(喇叭、玻璃、橡胶等易耗件除外),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的称道。

K5保修期的延长,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再次在业内树立了服务新标杆。与国内汽车厂家竞品车型3年或10万公里、2年或6万公里、3年或6万公里的政策相比,K5的保修期实属“超长豪华版”,更加符合中国的用车实况。其他厂商也曾推出过延长保修期限的措施,但往往仅限于“核心部件”。可以说,K5开启了同级别车中延长整车保修期的先河。而这一切,首先来源于企业对这款“精英格调新典范”的产品品质的坚定信心,同时也蕴含着“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服务理念。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期限,对于用户来说,可以节省一大笔售后养车费用。

2011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质年,企业将通过品质的持续革新,促进公司不断成长,力争实现43万辆的销量目标,跻身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汽车生产商。K5的顺势而出,为冲击更高销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企业品牌向更高领域冲刺增添了重要砝码。自3月10日上市以来,凭借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高端的配置,K5已然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它的精英魅力。相信通过此次延长整车保修期的“利民”政策,将让K5赢得更多的掌声与喝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修期 悦达 起亚 整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