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导购 最高优惠达1.7万元

2011年07月15日 09: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导购 最高优惠达1.7万元

很多人买车都会在动力给力和省油省钱上竭斯底里。到底是要动力还是要省钱还是两个都要这是很多人的纠结。环保经济小排量是家用车的主要需求,环保是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的关照,而经济也是帮助车主节约钱袋,减少去加油站的次数。而且购买小排量车还是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但是小排量车在经济的同时,在动力上不是很给力,尤其是空间大的小排量车。于是乎众多厂商推出了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今天推荐的5款车从紧凑到中级都能满足大部分购车者的需求。

克鲁兹1.6T涡轮增压提供1款车型售价为15.99万有9千元的优惠,以它强悍的动力来说很超值了。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1.6T车型提供2款车型最高优惠9千,是这个基本的热销车型。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提供3款车型优惠7千很适合出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提供2款车型作为即换代的车型现款车型已经开始清理库存。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一款车型20.69万优惠幅度1.5万很超值适合现在购买。

5款车都是较大的空间,而且满足了动力和省油的要求。明锐和迈腾使用的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的1.4TSI缸内直喷发动机,整体动力接近2.4升车型的水平赶超2.0升发动机。通用集团旗下的1.6T发动机是一款多点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英朗XT和克鲁兹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君威也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是动力上调低了些整体还是表现强大。

单车行情导购:

品牌: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1.6T SE 手动版

厂商指导价:15.99万

优惠信息:优惠幅度9千

据雪佛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1款科鲁兹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享受现金9000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较为稳定。其中,新推出的1.6T车型现售价为15.09万元,性价比优势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5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导购 最高优惠达1.7万元

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满足了驾驶者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

编辑点评:超值的售价,动力和油耗都有不错的表现。加上大幅优惠这款外形锐利装备6挡手动车型的科鲁兹,是预算有限但有喜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力的用户最佳选择,而且拥有不错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雪佛兰 克鲁兹 别克 英朗XT 斯柯达 明锐 大众迈腾 别克君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