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再度举行汽车媒体试驾会

2011年08月16日 14:24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庞大双龙再度举行汽车媒体试驾

本报讯 8月8日-9日,由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驭动新未来——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在北京运河奥体公园举行。这是韩国双龙汽车联手庞大汽贸集团重返中国市场,在9月份正式销售前举办的第二次媒体试驾会。

庞大双龙在本次试驾会上提供试驾的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款柯兰多3款SUV车型即将引入中国市场,其中,新款柯兰多将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这3款以配备柴油发动机为主的SUV车型所具备的强劲动力和过人的实用经济性,能给中国使用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享受。

在本次试驾现场,各大媒体人员在专业车手指导下,分别驾驶8辆试驾车辆进行了倒车入库、颠簸路段、高速弯道、紧急变线等场地科目的试驾和直线起伏路、连续双驼峰、鱼鳞坑、卵石路等越野科目的试驾。凭借优秀的柴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完美驱动技术所造就的良好操控性以及高刚性车身设计,接受试驾的各款双龙SUV所表现出的高通过性、乘坐舒适性令所有试驾者叹服。

据悉,负责双龙汽车在中国21个省市地区销售的庞大双龙已经开始进行经销商网络的整合和重建,建立培训中心、配件中心、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并统一配件价格,以切实措施为提升双龙汽车服务品质作出努力。

(刘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试驾 庞大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