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实用与低油耗 5款热销迷你SUV车型导购

2011年10月26日 18:2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4.58-6.78万

优点:车内做工也比较出色,配置也较丰富。X1的车内空间相对比较宽敞,驾乘舒适性较佳

缺点:瑞麒X1的底盘较高,在中高速阶段行驶稳定性一般。而在油耗表现水平方面,X1算是中规中矩

作为奇瑞汽车瑞麒品牌下的首款城市迷你SUV,X1秉承了奇瑞小型车一贯的设计主张,凭借着独特的越野外型和迷你SUV定位,一经上市便引起不少年轻一族的注目。

追求实用与低油耗 5款热销迷你SUV车型导购

瑞麒X1的外观造型偏向于可爱型。脱胎于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但因为加入了黑底的头灯和黑色塑料包围,使其看起来十分活泼可爱,如果你选择白色的车漆,那简直就像是一只俏皮的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这应该会博得不少女孩子的喜欢。

内饰方面可能有一些遗憾,因为瑞麒X1的内饰完全移植了M1,无论是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俏皮可爱的中控台,以及特立独行的中置仪表,这一切的一切都与瑞麒M1的一摸一样。值得一提的是瑞麒X1配备四轮盘式刹车,而且后刹车盘的尺寸也不算小。这在同级别或者更高级别车型中都比较少见,看来奇瑞是有意让这款下车能够偶尔撒野的。

动力方面,瑞麒X1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3L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KW/5750rpm,峰值扭矩122N·m/3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不过,X1的这一套动力总成几乎就只能满足一般城市代步所需,若要真的以SUV身份进入一些恶劣路段的话,通过性显然不强。

编辑点评:瑞麒X1极具个性的外型很占优势,前后刹车盘式设计,在同级别车中可谓首屈一指,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也符合其迷你SUV的定位。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内饰 设计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