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也“高档” 20万元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2011年11月03日 22:2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货也“高档” 20万元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新尊驰

售价:12.78-24.98万元

7月15日,中华新尊驰正式上市,新尊驰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2.78-24.98万元。中华新尊驰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全新设计的大“中”字型进气格栅,延续了中华品牌的经典设计,而双肾造型的进气口配合U型前保险杠,整体更给人一种高档的厚重感。4880*1800*1450mm的车身尺寸为其提供了充裕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尊驰搭载的是其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在2000-4500rpm输出峰值扭矩235N·m,这款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和德国FEV公司联合开发的,产于东安动力

在安全方面,Can总线通讯技术凭借极强的抗干扰和纠错能力,将中华新尊驰的防盗性、安全性大幅度提升;LED灯组射光穿透力足、辨识率更高,全面扫除车前较近部位的盲区;而硼钢组件、高强度钢板、车门内防撞梁及门槛加强管件等硬件设备,更使它的被动安全保障得到全面提升。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后排 发动机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