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荣威350 PLUS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1年11月04日 07: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荣威350 PLUS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凤凰网汽车讯 前不久,荣威为旗下家用三厢轿车350推出了新的款型,并命名为2011款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PLUS,不过与传统的命名习惯不同,这次新款车型并没有使用2012款的字眼,后面加入的PLUS也让人有些不太容易理解,今天我们就通过到店实拍的图片详细介绍一下这款2011款荣威350PLUS车型,看看它相比老款到底有哪些不同。

外观造型:前脸风格动感化是最大变化

2011款荣威350 PLUS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1款荣威350 PLUS主要是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增加了迅捷版和迅悦版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都在低配车款上增加了一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市场售价分别为9.47万元和10.37万元,迅捷版的配置比最低配车款略高,迅悦版则是介于迅达版更高一些。

2011款荣威350 PLUS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在外观造型方面,2011款荣威350PLUS相比老款发生变化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前脸,前格栅继续沿用多边形的镀铬设计不变,但是中间的一条格栅现在在2011款PLUS车型上变成了两条,并且也都带有镀铬装饰件。

2011款荣威350 PLUS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但是这并不是转变荣威350造型风格的主要因素,下部进气口由老款传统的样式变成PLUS车型的这种想上飞扬的动感造型,让荣威350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还有与下部进气口相匹配的新造型前雾灯,组合在一起都强调着它性格更加年轻化与活力的转变。

除此之外,2011款荣威350PLUS的外观造型其他细节依然与老款保持一致,前大灯与尾灯的造型虽然没有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那么的张扬与另类,但是简约中不失时尚度的造型反而更招人喜欢。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荣威 350 数字 自主 英伦 上汽 三厢 家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