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2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导购 买车不再纠结

2011年11月04日 11:06
来源:pcaut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篇系列文章我们说的是8万元预算车型,这次我们聊聊12万元左右的车型都有什么会让我们纠结?又有哪些值得购买?

什么人会考虑这样的车型?

考虑这个价位车型的人,一般都是工薪阶层中收入较高的人群。他们大多组织了自己的家庭,有着相对稳定的不错的收入。他们对于车子的要求不再只是代步,他们还会更多的考虑品质等问题。

这类人群对车型会有怎样的要求?

四款12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导购 买车不再纠结

A.舒适:这类人群用车大多会考虑家庭使用,因此舒适对于他们而言十分重要。对于舒适一方面是乘坐空间,一方面是座椅。

四款12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导购 买车不再纠结

B.空间大:这一点与上面的舒适并不重复,这里主要是说储物空间。因为家庭用车,所以储物空间不能太小,车辆在这类人群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了。

C.安全:安全对于家庭用车需求的用户来说十分看重,毕竟他们身上的责任更大了,成家了嘛。

四款12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导购 买车不再纠结

D.配置:他们对于配置有着比代步车更高的要求,大多都会希望配置全面,尽可能的贴近豪华一些。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骐达 日产 骊威 比亚迪 G6 标致 308 导购 购车 推荐 家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