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悦达起亚赢iPad平板电脑

2012年04月01日 23:4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李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赢苹果iPad大奖!10月5日~11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开展“十月礼享试驾赢iPad”大型试驾活动,诚邀广大消费者光临东风悦达起亚展厅,体验驾驭激情,尽享科技精彩,更有机会获得全球时尚前沿精品苹果iPad平板电脑

活动期间,客户进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东风悦达起亚更为消费者准备了专业的试驾方案,让消费者尽享驾驭乐趣。试驾后可获赠刮刮卡,即刮即中,除有机会获赠MP5、U盘时尚数码产品外,更有机会赢得iPad平板电脑。

作为知名汽车品牌,东风悦达起亚以韩国先进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为依托,多年来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优异的汽车产品,本月即将全新上市的都市新概念车SUV智跑就是其中的代表。其发动机采用双CVVT技术,配备了DBC下坡辅助系统和HAC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功能、6安全气囊、全景天窗、冷藏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等科技配置,与iPad一样领跑在潮流与科技的前沿。

除智跑之外,节能惠民车型Forte福瑞迪RIO锐欧也是动力强劲、环保节油的产品。现在购车在享受优惠价的基础上,还能获得国家每辆3000元的节能补贴。随着2011款的推出,Forte福瑞迪的市场关注度持续上升。在节能领域同样表现出众的赛拉图赛拉图欧风也分别直降4000元和3000元,更加实惠。新2011款狮跑外观更现代,内饰更显质感,现在购车即可获赠拓界装备及交强险。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为了给时尚人群打造个性飞扬的汽车生活,购车也可获赠二选一大礼:精品七件套或交强险。

今年1~8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20.7万辆,同比增长57%。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的第100万辆汽车也在不久前下线。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东风悦达起亚意在借此次活动盛情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