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购车方案 雷克萨斯加大在华销售力度

2012年04月16日 22:4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曾才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雷克萨斯中国宣布,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将针对旗下三款豪华小排量车型RX270、IS250以及ES240,推出新的金融计划,以促进在华汽车销量。

根据这一计划,凡购买雷克萨斯上述三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20%的低首付以及长达60个月的贷款期限,这一政策使得雷克萨斯的购车首付款最低至6.9万元。另外,针对IS250和ES240两款车型,雷克萨斯还特别推出零利率、零月供或3.3%起低贷款利率的多种超值购车方案。

业内人士认为,推出新的购车金融计划,雷克萨斯力求在挽回上半年销量下滑的同时,也在为下半年的销量提升做准备。

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雷克萨斯全球第二大市场。在重视中国市场的同时,雷克萨斯已将旗下11大系列14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其中涵盖豪华轿车、SUV和混合动力车型。今年下半年,雷克萨斯还计划在年底前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旗下第一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

雷克萨斯中国预计,随着新产品的加快引入和更多市场推广活动的开展,雷克萨斯的下半年销量将会有更快的增长。

雷克萨斯中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仍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这一市场还会继续增长,但是增长速度可能会较前两年放缓。不过总的来看,豪华汽车市场的增幅会继续高于整体汽车市场的增幅。这是因为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保有量基数较大,其中将会有部分消费者在二次购车时选择跨入豪华车领域。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2013年可以实现年销量10万辆。

在渠道建设方面,目前雷克萨斯已经有69家特许经销商投入运营,覆盖全国50个城市。年底前,雷克萨斯计划还有10家左右的经销商开始运营,届时其经销商店总数将达到80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国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