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标致308CC价格下探至30万元内

2011年01月28日 10:2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去年各项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包括进口车在内,国内的车市实现了猛速增长。2011年年初,或因政策、促销活动的取消,国内车市顿时上演了冰火两重天的景象。面对此景,标致中国则十分给力地为进口车市场打入了一剂强心针。记者从标致中国获悉,从即日起进口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市场公开零售价正式下调至29.98万元起售,让利幅度高达2万元。

标致旗下的硬顶敞篷轿车(CC)作为该级别细分市场里的鼻祖,多年来已得到全球众多用户的喜爱与极力认可。而这款被定义为真正意义上的四座硬顶敞篷车308CC,自引进以来也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与认可。

据标致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巩固标致在硬顶敞篷车的领导者地位,以及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标致中国通过此次价格下调,一方面为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极高性价比的CC产品,另一方面则期望让这款优秀的硬顶敞篷车能进入更多追求个性、动感同时保持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品质的用户的选择范围,以便让更多国内用户充分体验这款车所拥有的科技含量,感受其所标榜的高品质生活态度。

基于标致品牌在敞篷车领域积累的技术精华,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CC是一款可从唯美的轿跑车化身为散发着活力的潇洒敞篷跑车,其变幻过程仅需“一键+20秒”。同时提供的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更可让驾乘时刻拥有四季变幻的独特感受。其外观的另一个特别之处是使用特殊材料的尾部车灯,打开AUTO键,尾灯的整个表面都可以全部点亮,时尚的光感在柔和之中带有醒目的安全提示。且该技术为同级别中的世界首创。

在激情活力的外观之下,308CC同样拥有澎湃的动力性能。该车搭载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起始转速可低至1400转,发动机的高性能更可堪比一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效。配合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架结构,使该车不仅能够充分适应国内的城市道路行驶状况,同时也具备良好的环保性能。

善于以科技含量作为自身标识的标致品牌,在充分满足用户驾驶需求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标致308CC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且其整合式ESP系统将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防滑系统以及设备稳定系统悉数优化,提供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防护。

在实用性方面,308CC在兼顾着动感跑车的同时还满足了乘客在行途中对空间的需求。4座设计的308CC以2605mm的轴距为后排提供了充足空间,即使是2名成年人并肩后排也可舒适乘坐。同时,该车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同样值得称赞。在硬顶模式下,403L的后备箱空间不仅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这样的大小更可堪比中级别家庭轿车的后备箱。

在内饰方面,标致308CC提供了动感的手工织物、皮革以及全真皮等内饰,在动感与尊贵的不同诠释中也满足着不同客户的喜好。运动型的白底色调圆形仪表盘设计独特,充分彰显进口车的感官享受。同时该车还提供可转向双光氙气大灯、座椅加热、和JBL高保真音响组合设备。在配置丰富性和实用性方面达成了有效均衡。

现在,308CC的价格区间已下探至30万元以内。作为一款优秀的进口原装硬顶敞篷车,不仅更凸显其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价格的下调也将势必吸引更多原本传统车型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硬顶 敞篷车 同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