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大幅促销 标致308SW直降1 - 2万

2011年01月28日 10:2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春节的临近,全国上下喜气洋洋,而标致中国也在此时为广大中国家庭献出一份实惠大礼。近日,记者从标致进口车处获悉,标致进口多功能家庭旅行车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将调整至时尚型22.38万元起,豪华型更是直降两万,调整至24.38万元起。

据标致中国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SW的价格调整主要是为了让SW这一在欧洲广众欢迎的旅行车进入更多中国家庭,同时与现有的3008的价格区间更为合理,以更好的在标致进口车系中突出各自定位特点。“不久前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标致首款都市灵动跨界车投放国内市场之后,市场反应极为热烈,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伴随着3008的热销,标致中国决定对308SW的价格进行调整,希望同样引发又一轮热潮,让308SW这样一款实用而又彰显生活品味的多功能家庭旅行车能成为更多家庭的首选车型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只是购车的一部分因素,最重要的还是产品品质和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从外部来看,308 SW前脸活力奔放、生机勃勃,车尾型态新颖独特。从内部来看,308 SW的中控台设计与车舱内部整体完美锲合,和谐统一。倾斜的骨架、流畅华丽的线条,使得空间感和舒适感得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全景玻璃车顶面积达到1.68平方米,一直延伸至第二排座位之后,使第三排的乘客也可以享受宽广的视野。308 SW车身的透光总面积达到5.58平方米。

车身舒适感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隔音,绝佳的隔音效果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水平,不仅增强了乘客的整体舒适感,而且乘客与乘客也可以轻松交谈。舒适的车座感受和宽大的空间,无论是周末的大批量采购还是全家出游都能轻松应对。

308 SW的行李箱开口很低,通过宽大的尾门行李可以轻松完成装卸。在第二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的载物空间(挡板下方)可以达到674升(按照VDA标准是573升),而放倒后可达到2149升(按照VDA标准是1736升)。如果将前排乘客座椅椅背向前折叠,308 SW的载物长度将延伸至3.10米。加上308SW提供的7座选配,完全可以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家庭的日常出行。

关于行驶性能方面,电液助力转向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最高水平的驾驶精度。这样的驾驶精度也依赖于麦弗逊前桥以及可变梁结构后桥的良好表现。此外,宽轮距、更大尺寸的轮胎(17英寸)更低的重心也起到了辅助作用。在高刚性车身的支持下,308 SW完美的将行驶性能以及舒适度融合在一起,使这款多功能家用旅行车在全乘员的情况下还能具备与轿车一样的驾驭激情。

308 SW配备了最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节能:最大功率103千瓦 (140马力),转速为1400转/分时就可达到240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一数值可一直延续到3200转/分。

在安全方面,308 SW配置了最新版本的ESP以及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儿童并且标配正面、侧面气囊和侧面气帘,全车六个气囊,并配备了儿童电动安全锁,在保护全家出行上做的更显贴心周到。

此外,充电式手电筒、椅背小桌板等人性化设计的加入,使得该系列车型在丰富性和实用性方面达成有效均衡,而且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泊车雷达、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这些豪华车型上的稀罕货,在降价后的标致308SW中也一个没落下,减价并未减配,无疑对热爱多功能家用旅行车的朋友是最好的消息。

当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上升,更多的年轻家庭把驾车旅行当成了调剂平淡生活必不可少的良药,并开始关注多功能旅行车市场,因这种观念上的改变各大厂家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出相继车型,如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代、标致308SW。这也正说明了多功能旅行车的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产品成为家庭用车首选的趋势已逐渐形成,而价格调整后的308SW将更具备市场竞争力。

诚然,标致308SW此次降价不仅实惠了大众消费者,同时也借机对标致进口车的整个产品体系进行了全新的布局。使标致进口车的产品线可满足20万到30万价格区间的不同消费人群,为现今购车需求日趋具体且多样化的消费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且降价后22万出头的价格将以进口车身份全面对战国产车型,这无疑让此价格区间内的国产车型倍感压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旅行车 价格 家庭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