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SL购车赠送台湾双人游有现车

2011年02月16日 03:02
来源:易车网 作者:许凌寅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杭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杭州之信奔驰4S店了解到,2月10日-17日购买奔驰SL即可获赠台湾甜蜜双人游,不一样的情人节送给唯一的另一半,节日活动期间内订车更有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政策现车情况奔驰SL119.80万---198.80万台湾甜蜜双人游+礼包有现车价格采集日期:11-02-15易车

奔驰SL购车赠送台湾双人游有现车

SL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传统元素与时尚美学,将极致的动感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前引擎盖上引人注目的动感突起设计线条,和车身两侧鲨鱼鳃裂式的散热出口,再加上一对神情凌厉、形状上挑的双氙气前大灯,无不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心跳加速。而奔驰跑车标志性的箭形前进气隔栅与镶嵌其中的三叉星徽,则体现了奔驰跑车的经典传承。

奔驰SL购车赠送台湾双人游有现车

在SL级的内部,设计师则运用最新科技赋予驾乘者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舒适豪华。带加热功能的多仿型豪华通风座椅,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使驾乘者不仅可以尽享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同时在敞篷驾驶状态下仍可以保持宜人温暖。此外,SL级的可折叠硬式顶蓬使其拥有了激情与奔放的气质。而车内防滚架更让SL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这项由SL级在1989年首先应用的安全技术已成为此后众多敞篷跑车的效仿对象。作为SL级的高配车型,升级版SL 350在可折叠硬式顶棚上装备了全景式天窗,让驾乘者无论开启或关闭车顶篷都能享受到充沛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而其18英寸五幅轻质合金轮毂则再次强化了SL级的摄人魅力。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台州绍兴嘉兴连云港南通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驾乘者 德斯 杭州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