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百元变万元 东风标致元宵特惠速来赢

2011年02月16日 05:3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福州行情】东风标致佳宏店2月19日周六下午3点-5点在东风标致福建佳宏店将举行爱ta,就给ta!标致佳宏双节双喜大派对活动。届时佳宏店将推出十台特价车,历史超低价,仅限十台,您只要存100元爱心基金就可获万元优惠。此外,购207指定车型赠送双人三亚3日游;购307指定车型赠送双人港澳5日游;购408指定车型赠送钻戒一对!

走进标致佳宏4S店,您就能在温馨的节日氛围中,品味法国车独有的浪漫品质。进店客户即送元宵节礼品一份,同时参加互动小游戏还能获得精品劵,参加试驾还能获得咖啡体验卡一张,订车还能参加抽奖活动,更多惊喜大礼等您来拿!

百元变万元 东风标致元宵特惠速来赢

408以大空间、安全性能卓越著称,这款车刚刚荣获2010年C-NCAP五星安全评价和2010CCTV年度中级车大奖,一直是消费者信赖的家用车型。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包含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并以配备CVTS-II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安全配置有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8探头前后雷达(前侧雷达车速低于10km/h自动开启)等,传动系统方面将会采用经过重新调教的4速变速器,此外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手动车型的选择。

从外观看,2010款207的改变并不大,主要是驭乐版车型将老款的钢轮材质替换成了14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此外,在安全装备上,新款在驾驶员侧位置加装了超大视野外后视镜,并全系标配了动态滚码防盗系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防盗安全;舒适度方面,207全系标配4门电动车窗,另外,在品乐版上加配了倒车雷达,而车载音响则为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格式的CD、收音机,并带有USB接口,并把这套音响系统纳为全系标配。新款207的车身内饰仍选用了深、浅两种内饰风格。另外,2010款车型的动力组成系统仍保持不变,分别搭载1.4和1.6排量发动机,配有五挡手动和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0万元以下车型团购群:127964089

10-20万元车型团购群:127963902

20万元以上车型团购群:67552696

小易看车团群:127961307

福州易车会①群:112484252

福州易车会②群:110680018

福州团购砍价群:117946196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福州 标致 十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