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悦倾心 悦浪漫—宝泽情人节活动落下帷幕

2011年02月16日 07:3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包头讯】 编辑近日获悉,2月14日,包头宝泽宝马在万千百货举办了情人节背老婆大赛,把幸福背出来,让爱情悦浪漫。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参加活动的情侣和观众们都在热烈的氛围中感受到情人节的甜蜜和浪漫。

悦倾心 悦浪漫—宝泽情人节活动落下帷幕

经过四轮精彩的角逐,最终有三对情侣分别活动由包头宝泽提供的一等奖BMW 3系使用权一周的大奖,二等奖价值5000元情侣对戒,三等奖500元伊丽莎白雅顿2件套。

悦倾心 悦浪漫—宝泽情人节活动落下帷幕

下午4点,激情的音乐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激烈的淘汰赛之后,所剩的13对情侣开始了抢坐宝马车的活动。

悦倾心 悦浪漫—宝泽情人节活动落下帷幕

大家急中生智,想尽各种方法,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坐进最多的人。最后在大家智慧和忍耐力的集合下,粉紫队以14个人的成绩取得胜利。他们的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在BMW 3系车内坐进了14个人,并关好车门,再次证明BMW 3系四门轿车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容量极大,一直致力于追求完美的BMW 3系车,从美妙绝伦的外观到傲视群雄的强大动力都体现了100%的BMW风范。<<上一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包头 活动 宝马 包头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