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地区斯柯达新明锐优惠6000元有现车

2011年02月16日 13:5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北京斯柯达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现车销售。有号的车友们购车1.6排量全系可以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1.4T依然享受额外的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情况见下表:

北京地区斯柯达新明锐优惠6000元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明锐是斯柯达三款车型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尤其比较受中年人士或中产阶级家庭所青睐。 目前店内所有车型均已不享受此优惠,额外的现金优惠也不明朗。

北京地区斯柯达新明锐优惠6000元有现车

产品点评:新款明锐除了现在的1.6自然进气引擎和1.8TSI引擎之外,还提供了一款1.4TSI引擎的选择,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明锐的生产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款1.4T发动机已经在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上采用,口碑不错,油耗也比较低,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等几处进行一系列改进,以符合时代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明锐 柯达 车型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