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现金优惠5000元

2011年02月16日 18:1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日前,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中山比亚迪4S店了解到,代步小车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现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此外经销商表示到店洽谈可再有一定礼包赠送,现车充足无需预订。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F0 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爱国版 炫酷型4.09万3.59万5000元F0 尚酷爱国版 悦酷型4.59万4.09万5000元F0 尚酷爱国版 尚酷型5.09万4.59万5000元信息采集:2011-2-16制表:易车网www.bitauto.com

比亚迪F0外观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时尚审美、崇尚个性的心理需求,因此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回头率,倍受市场追捧。车内空间相对来说还不错。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F0不仅价格低廉,在油耗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出色,让消费者不会为日渐上涨的油价而担忧。此次巨额优惠幅度对于一款三万出头的微型车来说是很难得的,所以中意F0的朋友不妨密切关注一下。

行情分析:

质保和保养方面,比亚迪F0的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经销商建议首保在2000~3000公里时进行比较合适,并且免费提供首保,之后每隔3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00-15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200-300元左右。

比亚迪汽车中山富茂店

电话:0760-85288777

地址:中山市中山六路陵岗路段(埃索加油站前行200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中山 优惠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