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 Countryman珠海已到店 现接受预定

2011年02月21日 09:4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易车网珠海讯】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华的第四款车Countryman将于2月24日在厦门上市,预计这款车的售价为35万元起,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COOPER Countryman、COOPER S Countryman以及COOPER S CountrymanLL4。近日易车网编辑从珠海宝泽MINI了解到,MINI COUNTRYMAN样车现已到店,现在可以接受预定,,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MINI COUNTRYMAN已到店---5万元未定---信息采集:2011-02-21制表:珠海易车网

外观方面,Countryman拥有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使车头看起来少了些灵巧,更增添了分雄壮。此外,Countryman的前大灯并非像传统MINI设计的那么圆润,更好的衬托了车头的雄浑。Countryman的车身长度达到4.1米,正式上市之后将成为国内销售的MINI中块头最大的车型,尺寸的增加将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实用性。

MINI Countryman珠海已到店 现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配备有1.6升汽油、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汽油机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184马力。此外Countryman还可选装All4四驱系统,该系统基于电控中央差速器进行动力传递,在部分情况下,可将全部动力传递至后轮。

MINI Countryman珠海已到店 现接受预定

在现今跨界车风行的年代,引领时尚的MINI适时的推出Countryman,用意很明显,MINI并不满足于时尚个性小车的定位。Countryman的推出是MINI在全新车型方面的尝试。更显硬派的外形,和MINI的个性设计,使MINI很轻易地切入了全新的车型市场。

珠海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11-0048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情侣南路228号龙园雅苑192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珠海 车型 车网 直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