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大众宝来限量优惠最高优惠1.1万

2011年04月08日 11:2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4S经销商海联力通了解到,店内正在进行宝来低价促销活动,置换宝来1.6L车型最大优惠11000元,限量销售50台,店内其他车型也均有优惠,详情如下:

一汽大众宝来限量优惠最高优惠1.1万

一汽大众宝来限量优惠最高优惠1.1万

价格波动:宝来1.6L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手动档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目前店内举行购车送3000元大礼包活动。如果您是置换用户,每天还可享受50元的交通补贴,最高可达1000元。综合优惠可达11000元。北京限牌令颁布以来,这样的优惠幅度并不多见。

一汽大众宝来限量优惠最高优惠1.1万

产品点评:一汽大众的宝来自2001年引入国产,当年它在全国率先提出了“驾驶者之车”的定位,在许多车迷心中有着颇高的地位。随着时间流逝,后来“宝来”演变成了“宝来经典”系列,逐步走向更务实、大众化的路线。宝来系列迄今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虽然远比不上“前任”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但依然是一汽大众的销售主力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来 一汽大众 优惠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