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K5总经理签售会 现车促销

2011年05月13日 09:3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中山中铃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K5现车有少量现车,这个周末中铃4S店将举行总经理签售会,届时到店订车赠送车模一个,两次保养。订购东风悦达起亚其他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同时还赠送BP机油两桶。订车及到店参与试驾的朋友有机会参与抽奖,百分百的中奖机会,一等奖为GPS一台。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欢迎加入中山易车网友购车交流群:125805864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2.0L GL MT15.98万元15.98万元送礼包2.0L GL AT17.48万元17.48万元送礼包2.0L GLS AT17.98万元17.98万元送礼包2.0L TOP AT19.98万元19.98万元送礼包2.0L Premium AT21.48万元21.48万元送礼包2.4L TOP AT23.48万元23.48万元送礼包2.4L Premium AT24.98万元24.98万元送礼包

制表时间:2011-5-13制表:中山易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和新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长宽高为4845mm/1835mm/1455mm,轴距同为2795mm。国产K5外观把商务和运动元素更加有机结合,同时突出了更多圆润动感的运动风格。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差很大。同时全黑的内饰设计也很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K5分别搭载θII 2.0L D-CVVT和2.4L D-CVVT两款发动机,本次试驾车型为2.4L旗舰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最大扭矩为231N·m,理论百公里油耗为7.9L。另外,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ECO节能驾驶系统,通过主动ECO节能驾驶系统,可控制车辆在节能状态下行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0-22829922

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坦背105国道达兴汽车城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万元 悦达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