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乐/威志/夏利N5少量现车 最高降1万

2011年05月25日 06:10
来源:易车网 作者:陈常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福州团购频道,网罗全市最低价车型

【易车网福州行情】威乐[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是天津一汽推出的“国民车”,三厢造型、价格低廉、皮实耐用的特点,让这两款车在经济型车市场有着不错的声誉。编辑从福州玖玖大发了解到,夏利、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威乐车型正进行大力度促销,现金直减5000元到10000元不等,现车有限,先到先得。(详询:400-698-5913)

威乐/威志/夏利N5少量现车 最高降1万

新威乐继承了原威乐“全面修炼,完美平衡”的造车理念,在节油、动力、造型、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多达六项的改良和升级,以达到消费者对品质与实用并举的双重要求。威乐目前有两款车型,共用一款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4挡自动或是5挡手动变速器。威乐发动机具备7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30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不足一吨中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的。此外威乐4.8L/百公里的理论油耗让普通百姓亦能负担得起。

威乐/威志/夏利N5少量现车 最高降1万

夏利N5是在天津一汽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较大提升。N5搭载1.0L和1.3L两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但保证了高速驾驶时方向盘的稳定性和低速驾驶时的轻便性,还实现了4.75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

威乐/威志/夏利N5少量现车 最高降1万

天津一汽威志车型连续三年获得了"节油王"称号。威志是天津一汽引进日本丰田NBC平台技术,在生产威姿、威乐系列轿车的基础上,通过消化、吸收和创新,以安全、环保、节能、高性价比为设计理念,大量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的一款全新产品。其主力车型匹配丰田8A(两厢)/5A(三厢)发动机,与威姿、威乐共线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乐 夏利 天津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