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中山即将到店

2011年05月30日 09:2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2011年5月25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在华销售价格,宣告这款进口全路况城市SUV全面登陆中国市场。目前,编辑在中山华德了解到,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样车将于6月中旬到店,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在三个月左右。具体情况见下表:

欢迎加入中山易车网友购车交流群:125805864(已满)请加2群:152657084

车型指导价订金到店时间提车周期2011款 指南者(进口) 2.4L 自动 经典版23.59万1.0万6月中旬三个月2011款 指南者(进口) 2.4L 自动 运动版24.59万1.0万6月中旬三个月2011款 指南者(进口) 2.4L 自动 豪华版26.59万1.0万6月中旬三个月2011款 指南者(进口) 2.4L 自动 豪华导航版27.29万1.0万6月中旬三个月2011款 指南者(进口) 2.4L 自动 70周年限量版27.89万1.0万6月中旬三个月信息采集:2011-5-30制表:易车网

新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中山即将到店

产品短评:最新的2011款Jeep®指南者全系标配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同级最先进的带6速手动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共同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所提供的性能感受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消费者既可享受无级变速所带来的、毫无顿挫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可以模拟手动操作,使驾驶的乐趣性和舒适性在指南者上达到了和谐的平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Jeep®指南者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堪比同排量的轿车。

新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中山即将到店

市场短评:诞生于SUV“豪门”的2011款Jeep®指南者,拥有纯正Jeep®血统、睥睨同级的城市全路况性能、无与伦比黄金的动力组合、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向Jeep®家族旗舰——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切诺基致敬的外观设计……眼下,在日、德系城市SUV占据市场的今天,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的正式上市,无疑将在中国市场掀起一阵经典美式城市SUV的旋风,美、日、德系城市SUV“三足鼎立”的局面将不再遥远。

克莱斯勒特约经销商-中山华德店

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大岭工业区2号(车管所旁)

电话:(0760)8858122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中山 三个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