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代新风尚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1.4万

2011年06月14日 00:47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的整车性能荣获“2011年最佳车型奖”。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

时代新风尚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1.4万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有部分K5车型在售,颜色以黑、白色为主。优惠方面,全系优惠1.4万元,另外购车还送精美装潢。具体见下表:

起亚K5最近价格变动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元)
2011款 2.0L GL MT15.9814.58↘14000
2011款 2.0L TOP AT19.9818.58↘14000
2011款 2.0L Premium AT21.4820.08↘14000
2011款 2.4L TOP AT23.4822.08↘14000
2011款 2.4L Premium AT24.9823.58↘14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东风悦达起亚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企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前脸继承了“DESIGN KIA”家族一贯的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大嘴,突显霸气的风格,与整体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弧形车顶曲线配合下沉式尾部设计,尾部线条很有几分现时流行的快背式设计风格。K5配备的轮毂样式也相当提气,不仅225/45R18的轮胎同样走运动路线,左右双排式尾管也无一不显露它的运动性格。同时4845mm×1835mm×1455mm的长宽高,以及2795mm超长的轴距,为其营造出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时代新风尚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1.4万

起亚K5的全黑内饰设计则是遵循了后者的定义,环保式中控台设计更多考虑的是方便驾驶者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另外一点也很重要,其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无论档次感还是对于安全,这对于之前的韩国车而言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应该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DVD导航、蓝牙系统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K5设置了紧急制动警示灯、主动安全头枕等安全配置,加入了大幅的侧气囊及侧气帘,更配有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

时代新风尚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1.4万

起亚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D-CVVT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5马力和179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卓越的动力水准。再配合双C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汽歧管),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配合6速变速箱,K5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意图,智能提供充分的动力与发动机制动,使变速灵敏流畅,操控更加精准、换挡更加平顺。K5底盘采用全新增强型优化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配合双流减震器DFD,兼顾优良操控性能与舒适乘坐体验。

经销商: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64100515、13816869206


万车知道

有关开车、养车、修车的问题,来问问专家吧

欢迎加入车友圈

畅聊汽车热门话题 畅享爱车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设计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