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F6购车送酷炫套件 豪华型仅7.98万起

2011年06月27日 00:00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广州行情】现在购买比亚迪F6黄金版1.8L豪华型,购车送酷炫套件:小包围+铝合金轮毂+可视倒车雷达+轮眉+迎宾踏板基础上降价增配,从原价8.98万降为7.98万,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F6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1.8豪华型8.987.981.00

比亚迪F6购车送酷炫套件 豪华型仅7.98万起

2010年,中高级车市场取得了快速增长,其中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全年5.17万辆的成绩稳居中高级车市场前十阵营,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冠军。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中高级车型,F6销量的迅速增长除了依靠其外观、空间、配置等优势,更得益于比亚迪对品质的执着追求,目前模具、生产、品质均由日本专家管理,从而保证了F6品质的精益求精。

比亚迪F6购车送酷炫套件 豪华型仅7.98万起

如今,随着国家关于汽车市场优惠的政策相继退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受到一定程度抑制,而比亚迪F6黄金版两款车型钜降10000元,将给消费者带来巨大实惠,无疑又增加了一把价值利剑。F6黄金版也将借此冲击更高销量,反攻合资品牌,抢占更多中高级车市场份额,进军月销万辆俱乐部。

相关文章:

比亚迪F6最高优惠3.4万 购车还送五千礼包

http://www.webcars.com.cn/review/20110606/50608.html


经销商信息: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汽车销售服务店(番禺区)

销售热线:020-34518803 020-3451778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北路618号(原迎宾路268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高级 购车 比亚迪 番禺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