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 无优惠送装潢礼

2011年07月01日 10:1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作为大众最美车型一汽大众CC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追捧,一直处于现车不足状态。近日,编辑从上海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店有现车可提,配置也较为齐全,购车同时赠送68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详询。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021-34151626

2011款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最新报价表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元)2011款 1.8TSI尊贵型 25.38万 25.38万 —2011款 1.8TSI豪华型 26.38万 26.38万 —2011款 2.0TSI尊贵型 26.88万 26.88万 —2011款 2.0TSI豪华型 27.88万 27.88万 —2011款 2.0TSI至尊型 30.08万 30.08万 —现车销售 另送价值6800元装潢礼包市场行情波动大 请以当日价格为准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 无优惠送装潢礼

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锐利的“丹凤眼”前大灯充满运动张力,鸥翼造型前保险杠动感十足。

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 无优惠送装潢礼

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车身,利刃般锋利的贯穿棱线,硬朗的高轮拱设计,同级车中唯一采用豪华高挡跑车特色自动无框车门设计,均展示了CC这个运动健将骁勇帅气的一面。

CC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匹配了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挡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CC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

上海车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34151626、34151618、15221019153(全国热线)

展厅地址:闵行区七莘路沪星路18-1号(近虹桥机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汽大众 平顺 变速器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