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2011年07月01日 10:12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万车网 北京行情】近日,万车网编辑从北京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F6 1.8L MT尊享型优惠高达2.5万元,1.8L MT豪华型优惠1.9万元,2.0L CVT尊享型优惠2.3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了解详情。

比亚迪F6车型北京地区行情
比亚迪F6指导价(万)经销商报价(万)优惠幅度
1.8L MT尊享型8.987.081.9万元
1.8L MT豪华型9.987.482.5万元
2.0L CVT尊享型10.988.682.3万元
以上为2011年7月1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为4846mm、1822mm、1465mm和274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空间算是比较宽敞的。坐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头部也有一拳有余的空间。不仅如此,480L的行李箱更是将F6的“大”演绎到极致。

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比亚迪F6外观】

内饰方面,明显感觉出中高级车温馨的内饰风格,米色内装搭配颜色较浅的木纹饰板,给人一种清爽简洁的感觉。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这些整合出来的零碎空间极大的提高了F6的空间利用率,充分显示比亚迪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消费者的关怀。

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比亚迪F6内饰】

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比亚迪F6中控台】

比亚迪F6搭载的是1.8L和2.0L的发动机。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60Nm/3700-4200rpm。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86Nm/4000-4500rpm。在提供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F6搭载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F6全面切换升级为国4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比亚迪 万元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