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丰田雅力士全系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2011年07月22日 10:21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天津行情】近日,编辑从天津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1款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全系车型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了解详情。

广汽丰田雅力士车型天津地区行情
2011款雅力士车型指导价(万)经销商报价(万)优惠幅度
1.3E魅动版 手动8.707.201.5万
1.3E魅动版 自动9.307.80
1.6E魅动版 手动8.887.38
1.6G炫动版 手动9.488.18
1.6E魅动版 自动9.488.18
1.6Gs锐动版 自动10.689.18
以上为2011年7月22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雅力士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

2011款丰田雅力士全系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广汽丰田雅力士 外观】

2011款丰田雅力士全系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2011款丰田雅力士全系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广汽丰田雅力士 内饰】

2011款丰田雅力士全系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广汽丰田雅力士 内饰】

车内的设计与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近,包括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等。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

yaris雅力士具有“9+3”的综合优势。所谓“9”是指Yaris雅力士在安全、动力、操控、空间、外形、配置、布局、品质、服务等9大方面超越对手,将全面改变部分消费者对该类型轿车“不安全、质量差”的误解,为中国小型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标杆。雅力士搭载的1ZR 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澎湃动力,起步和加速都较一般的小型车快得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士 丰田 天津地区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