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现金让利 奇瑞瑞麒G6现已接受预定

2011年08月05日 10:3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搜狐汽车天津站编辑从奇瑞瑞麒天津某4S店中了解到,近期上市的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在津地区已经接受预定,并且已有一台现车可购,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赏车,在价格方面商家咱无优惠

暂无现金让利 奇瑞瑞麒G6现已接受预定

暂无现金让利 奇瑞瑞麒G6现已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瑞麒G6全系搭载了奇瑞ACTECO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气门结构,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在1900转时即可达到250牛米,动力非常充沛,全系配合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质保方面:厂家为瑞麒G6提供了四年或十二万公里(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新车首次保养商家免费提供,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具体保养价格请以店内为准。

暂无现金让利 奇瑞瑞麒G6现已接受预定

编辑建议:G6是瑞麒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度接近五米,轴距达到了2820mm,因此车内空间上非常宽敞。这款车全系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能力相当可观,而且高配车型采用了极为全面的安全系统保障,G6为同级别车型带来了不小的竞争压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瑞麒 涡轮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