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限量神行者2现车享零利率贷款

2011年08月12日 08:1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据悉,沪上路虎4S店内全国限量300台的中国红版神行者2仅存最后一台现车, 售价6888000元。购车定金5万,另可享受2年免息贷款活动 。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处。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021-62886855

路虎神行者2最新报价表车型 指导价 现价 定金 现车情况3.2 AT中国红限量版2011款 68.80万 68.80万 5万 最后一辆购车可享为期2年免息零利率贷款市场价格波动大,请以当日到店价为准!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中国红限量神行者2现车享零利率贷款

外观方面,棱角分明的线条、简洁流畅的表面、丝丝相扣的设计元素是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设计原则,全新神行者2代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继承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精华,如蚌式引擎盖,前保险杠下部城堡型设计,线条清晰,外观踏实厚重,运动感十足。限量版中国红的神行者2新增了红色的一圈大包围,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更憨厚。2011款路虎神行者2车身两侧配备了通风口,并且还设计了侧转向灯功能。

中国红限量神行者2现车享零利率贷款

不仅外观“红”火。内饰整体色系其中贯穿红色的装饰也极具美观意义,一抹亮红给整体沉闷黑色内饰带来一丝俏皮。神行者运动版依然保持原汁原味的路虎家族风格,大面积的真皮材料令车内的豪华气氛一览无遗,中控台布局简洁合理。通过改进车身设计,全新神行者2代拥有更为宽敞的行李箱容积,比上一代神行者增加了38%,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的最高水平。

中国红限量神行者2现车享零利率贷款

路虎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

编辑点评:路虎神行者2代是路虎旗下一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该车强悍不失灵动,紧凑不乏宽适。而且更加提升了路虎作为专业SUV制造商的权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限量300台的中国红版神行者2代更将成为豪华SUV的购车之选。

路虎4S店推荐:

上海天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588号(近古北路桥)

电话:021-62886855

维修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750号(近老虹井路)

电话:021-6446235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神行 行者 上一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