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5千元不算高 近期优惠大车型汇总

2011年08月12日 08:42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之家 保定行情] 眼下已经立秋了,温度也渐渐的降下来了。然而保定市的车市却没有降温,众多的新店开业,众多的新车上市,都抢在这个火热的季节轮番登 H欢魑颐瞧胀ǖ墓撼低牙此担芄辉诨鹑鹊某凳兄醒暗酶嗟挠呕莶攀俏颐亲钕胍摹K员嗉痛咏诒6ǖ某凳兄芯乃鸭6款降价优惠幅度在5000元以上的车型,希望能对您的购车活动提供一些参考。我们保证汽车之家上的每条优惠促销的信息都是真实的,可以从经销商那里切实拿到的优惠,但愿我们的努力能够帮您在这火热的车市中寻得一丝丝清凉。


优惠5千元不算高 近期优惠大车型汇总

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38万元 赠3000元礼包

保定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提供的促销信息:店内2011款福瑞迪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购车1.6 MT GL 可享现金优惠1.08万元,1.6 MT GLS 可享现金优惠1.38万元。购车有礼二选一:1.价值3000元真皮座椅一套;2.3000元礼包(贴膜、倒车雷达、地胶、脚垫、挡泥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向销售人员详细咨询。具体车型及优惠信息如下:

2011款福瑞迪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 MT GL9.888.80↘1.08现车充足
1.6 MT GLS10.989.60↘1.38现车充足
购车有礼二选一:1.价值3000元真皮座椅一套;2.3000元礼包(贴膜、倒车雷达、地胶、脚垫、挡泥板)。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优惠5千元不算高 近期优惠大车型汇总

『福瑞迪2011款 1.6 MT GLS』

保定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2011款福瑞迪质保周期五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在9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830元左右。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一年全险费用5000元左右。店内提供贷款机构为建行,最低首付30%,分1-3年还清。

编辑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拥有流行的车身线条,全黑色的内饰莲花炮筒仪表非常的时尚,外加搭载了起亚新一代具有CVVT技术的γ(伽马)发动机,自上市以来就有着很好的销售业绩。近期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购车 瑞迪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