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尊乐版C5重磅上市 恭迎到店品鉴

2011年08月15日 09:5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网广佛讯】近日,在广东汽车市场内,一款重磅中级车即将上市,这就是极具法式浪漫的东风雪铁龙C5尊乐版。据悉,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尊乐版已于本月13日在广物汽贸隆重上市,本次推出的新款车型的升级将主要集中在车身配置与精品包装上的提升,并在现场接受新C5尊乐版的预订。另相关人士透露,尊乐版C5车型的整体性价比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大幅提升,并具备三年8万公里保修,这无疑使得该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同时,对新C5尊乐版感兴趣的朋友,现在订车还可提前享受新C5上市大礼包 !并可以享受五“0”信贷及置换优惠活动,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雪铁龙尊乐版C5重磅上市 恭迎到店品鉴

新C5尊乐版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标配专用一体化车载GPS导航系统、实时胎压检测系统等实用配置,整车同时配备高档商务用品套餐及精品套餐等。

雪铁龙尊乐版C5重磅上市 恭迎到店品鉴

2011款雪铁龙C5内饰图

雪铁龙尊乐版C5重磅上市 恭迎到店品鉴

2011款雪铁龙C5仪表盘

尊乐版C5是东风雪铁龙在这一年时间中反馈了市场的消费需求之后推出的车型,加入了不少配置并做了车型的调整,目的是希望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凡到店试乘试驾的客户即送爱心礼品一份,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以上活动东风雪铁龙广州第一店广物汽贸享有最终解释权。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4S专卖店

销售热线:020-86329952 86329261

地址:广州市机场路888号(新市)广东汽车市场内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专营店

销售热线:020-22224440地址:

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西区33号

东风雪铁龙广州团购Q群:83976701

东风雪铁龙广州微博:http://weibo.com/citroen2011

更多团购优惠:

C5团购 http://dealer.bitauto.com/50001216/activity/14610.html

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团购:http://life.bitauto.com/huodong/tuangou/xinailishe/guangzhou/

团购电话:18925003663(张小姐)
如想了解更多汽车信息请登陆中国汽车网广佛频道!
如想了解更多汽车娱乐信息请登陆广东车友会!
广东CC车友会群:3473390

广州地区团购群:148708923 线上购车咨询

焦点新闻TOP51.众里寻她千百度3.解析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五星安全之道5.海马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假日活动,与你共享蓝色之悦2.307该叫经典三合一 春季出游理想之选4.拒绝"槑槑"三款潮流实力A0级小车推荐更多新闻请点击:中国汽车网广州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汽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