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全系优惠1万元 另送装潢

2011年09月01日 09:4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万车网编辑从上海旌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有部分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售,目前店内智跑全系优惠1万元,销售人员表示,到店详谈还可争取更多优惠。具体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近期行情变动情况
2011款智跑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2.0L GLS MT两驱版18.2817.28↘1.0
2.0L GLS AT两驱版19.2818.28↘1.0
2.0L GLS AT四驱版21.2820.28↘1.0
2.4L GLS AT四驱版22.9821.98↘1.0
以上为2011年09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从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到K5再到智跑,这三款车型彻底颠覆了我们对起亚汽车一贯的认识,而起亚智跑正式新时代起亚SUV车型的一个代表。来自德国的起亚新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设计,前卫的造型让智跑风格独特,而全新虎啸式家族格栅,更为它平添了几分气势。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全系优惠1万元 另送装潢

东风起亚智跑 外观】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全系优惠1万元 另送装潢

【东风起亚智跑 外观】

智跑的内饰线条设计简洁,中控台运用更多圆润的曲线过渡,换挡杆区则以大大的圆形辅以镀铬装饰,显得格外突出。这样的设计也淡化一些外型上的夸张,让内部更显舒适、亲切。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全系优惠1万元 另送装潢

【东风起亚智跑 内饰】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全系优惠1万元 另送装潢

【东风起亚智跑 中控台】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输出上也是比较突出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东风 车网 悦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