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两驱运动版上市 售22.19万

2011年09月09日 14:36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克莱斯勒官方宣布: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2.0L运动版正式上市,该车仅提供两驱型号,售价为22.19万元。

此前,指南者仅提供2.4L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3.59-27.89万。新上市的2.0L运动版拉低了指南者的入门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相对于旧款车型,2011款指南者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大幅度的革新。首先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其外观,原本圆形大灯设计被“大切诺基”化的方灯所取代,再搭配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指南者像极了先前推出的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吉普指南者

相对而言,尾部的改动要轻微不少。尾灯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换上了拥有更快响应速度的LED光源,此外,迎宾踏板、镀铬排气管等装饰也让新指南者显得更加精致,为车身增添几分都市感。

2011款吉普指南者

内饰方面,新指南者基本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中控台的用料、做工已有所改进,基本上抛开了美式大咧咧的风格,大有朝日系选手看齐的趋势。从细节来看,其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以及手套箱等多处以镀铬镶边,门饰板、中央扶手也换上了软性覆盖材料,显得更为高档。

2011款吉普指南者

作为新车的最大差异点,2.0L车型搭配了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CVT无级变速器,官方宣传期百公里油耗仅为7.6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吉普 车型 大切诺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