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世嘉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11月15日 14:2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店内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当前购车可享受1.3万元现金优惠,且到店详询可争取更多优惠。近期想入手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赏车试驾

雪铁龙世嘉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雪铁龙世嘉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保养方面,世嘉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最好在3000-5000公里),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价格在30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不过车况不同保养费用也会不同。

雪铁龙世嘉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 编辑点评:

雪铁龙世嘉的车身线条清晰有力,线条感十足。内饰做工精细,简洁大方。动力上世嘉配备了2.0L 16V发动机,有着澎湃动力的同时也使燃油经济性发挥到了极致。价格上,目前可享受1.3万元现金优惠,且到店详询可争取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嘉 雪铁龙 保养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