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行情:铃木天语SX4综合优惠1万元

2011年11月17日 00:37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深圳行情] 近日,编者从铃木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可获得现金7千元优惠以及3千元礼包。

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天语SX4 2011款 两厢 1.6 AT 运动型(改款)

11.88万

11.18万

7千+3千礼包

有现车

天语SX4 2011款 两厢 1.8 AT 运动型(改款)

13.38万

12.68万

7千+3千礼包

有现车

天语SX4 2011款 两厢 1.6 MT 运动型(改款)

10.88万

10.18万

7千+3千礼包

有现车

天语SX4 2011款 两厢 1.8 MT 运动型(改款)

12.38万

11.68万

7千+3千礼包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长安铃木的天语SX4自推出以来,即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卓越的纯正跨界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天语SX4两厢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该车应该是同级车中唯一具有SUV的高车身和高离地间隙的跨越式家轿。招牌式的17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205宽胎创国内同级别车型之最,可以顺利穿越各种路面。

深圳行情:铃木天语SX4综合优惠1万元

在内饰上,天语SX4的车厢内空间宽敞,挡风玻璃和侧窗面积都出奇的大,因此前后排乘客都拥有通透的视野,再配上简洁的浅内饰,也丝毫不觉得憋屈。值得一提的是SX4 A柱后方的小三角窗,它在A柱倾斜较大的情况下大大改善了转弯时的视线。该车全系标配的那套8喇叭音响系统效果不错,高音清晰、低音沉稳,可能比许多中级车的音响效果还要好。

深圳行情:铃木天语SX4综合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天语SX4两厢搭载着排量分别为1.6L和1.8L两款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非常突出。

深圳行情:铃木天语SX4综合优惠1万元

保养方面,天语SX4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16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材料费用则根据具体车况及保养选材而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天语SX4外形时尚,动力平顺,灵动的内部空间,低油耗和低维修成本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但侧气囊的缺席也让多大数人感到惋惜。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厢 礼包 铃木 运动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