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行情:比亚迪G3天津地区优惠5千元

2011年12月01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天津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比亚迪汽车授权经销商,天津中泰信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部分现车有售,现金优惠5000元,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内进行该车型的试乘试驾体验,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比亚迪G3车型价格如下表:

比亚迪G3最新价格表

比亚迪G3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5L 手动 标准型 2012款 6.29万 5.79万 0.5万 部分现车
1.5L 手动 豪华型 2012款 6.69万 6.19万 0.5万 部分现车
1.8L 自动 豪华型 2012款 7.89万 7.39万 0.5万 部分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天津行情:比亚迪G3天津地区优惠5千元

外观方面,G3的前脸饱满有型,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两边的棱角微微上扬,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中平添一丝霸气。整个前脸组合起来就像是一张恬静而优雅的笑脸,更契合当下流行的仿生学设计;G3的尾部尊贵大气,一道靓丽的镀铬条装饰在尾部看起来更显活力,接缝处平整自然。而转向灯和后视镜的组合则更加符合中高级车的设计理念

天津行情:比亚迪G3天津地区优惠5千元

G3的内饰风格动感十足,内饰整体采用深灰色显得大气而稳重。突起式中控台、银色边线与灰色面板的简洁搭配、驾驶舱内匀称的接缝和舒适的手感都突破了人们的传统认识。其内饰的设计、做工、材质等方面绝对称得上出类拔萃,即便和一些同价位的合资品牌相比也不遑多让。

天津行情:比亚迪G3天津地区优惠5千元

动力方面,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106马力)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维修售后信息:

比亚迪G3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因此比亚迪G3的保养费是比较低的。

编辑点评:

比亚迪G3是与F3共平台的一款家用紧凑型车,外观上比F3更加时尚大气,内饰的细节上相比F3也精致许多,但是做工还有待提高。该车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和CAN-BUS智能行车电脑系统等豪华配置。作为自主品牌G3的出现,让我们看出比亚迪已经开始在脱离模仿,逐渐走向自己的设计了。G3依然延续了比亚迪高性价比的优势。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内饰 比亚迪 天津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