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行情:广汽传祺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2011年12月22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天津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广汽乘用车天津津广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2.0排量的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提供试驾车可供试驾。欲知详情请拨打店内销售电话详细咨询。广汽传祺具体车型报价如下表:

广汽传祺最新价格表

广汽传祺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13.38万 12.38万 1.00万 有现车
2011款 2.0L AT精英版 14.38万 13.38万 1.00万 有现车
2011款 2.0L AT 豪华版 15.68万 15.38万 0.30万 有现车
购车暂无其他优惠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天津行情:广汽传祺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不像前脸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缓缓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备箱,每一面都体现着沉稳大气。传祺的轴距为2702毫米,跟标致408的轴距相差无几,两车基本处在一个级别上,在价格上也十分接近。

天津行情:广汽传祺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传祺的内饰以简洁朴素和务实为主,上深下浅的中控台主色调为黑色和米黄色。中控台上部的黑色部分材质摸上去手感不错,但下部的米黄色材质手感就次了些,塑料感较重。中控台中间部分和变速箱周围的仿桃木装饰条同样质感欠佳,不过放在车内也算比较和谐美观,应该能讨好年纪稍大一些的消费者。

天津行情:广汽传祺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传祺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代号为4B20K1的L4 VTML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从数值上来看相当不错,跟同级别车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编辑点评:

传祺的成功诞生,将填补广汽的产品空白,扩宽了广汽的产品厚度,也有力彰显了广汽研发能力。再者,经过多年与国外品牌合资的经验,国内车企的工艺、研发、品牌管理水平虽有质的飞跃,但是品质形象的缺失,已成为众多国内车企难以逾越的发展障碍。作为广汽自主品牌的首款车,传祺承担了很重的任务,并且作为一款中型车,对于广汽乘用车的品牌形象定位也是最为关键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天津 优惠 购车 米黄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