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雪铁龙圣诞狂欢派对畅迎豪礼

2011年12月22日 14:44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向舒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诞狂欢派对,将在本周末(12.24-12.25),康桥雪铁龙展厅奢华上演!!

圣诞节将至,康桥雪铁龙全系车价抄底,让您hold不住,只要您到展厅赏车,包您一定能“娶”车回家!康桥雪铁龙全体工作人员将以MERRY的心情、周到的服务、暖暖的关怀,迎接各位车友的到来,离店较远客户可提前电话预约,提供接送服务。

在本周狂欢派对上,总经理将现场签售,热情hold不住!

圣诞节期间本店精心为各位车主准备了精品团购,购车梯度优惠政策,以及2款价格灰常给力的神秘圣诞超级特供车。

到场客户将均能享受到顶级现磨咖啡、糕点,尽享法式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平安夜更有“平安”之果相赠,尽显非凡意义。“果”以稀为贵,数量有限,

到店客户先到先得!

圣诞狂欢派对送豪礼:

尊享礼:康桥雪铁龙专供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钻石嘉人版,钜惠16000元,B级的配置A级的价格!

圣诞焕新礼:2012款全新C5隆重上市,价格:177900-298900元.

圣诞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礼:2012款C2首享打包价,价格6.58万起.

圣诞倾情礼: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日供28元,信赖伙伴带回家.

派对置换礼:凡旧车置换世嘉或C5,更有精彩豪礼等着您.

圣诞更上一层楼:当天同一系列订车5台以上(含5台),还有更多优惠惊喜价格等着您。

心动吗??那就赶快来东风雪铁龙康桥店吧!我们等着您!

详询VIP热线:0571 8801111888022228.

地址:好运路3号(祝您好运连连,好运相伴!)

了解更多杭州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康桥 雪铁龙 价格 好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