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行情:比亚迪F0购车可享4000元优惠

2011年12月23日 00:32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西安行情]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西安地区某4S店处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 1.0L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现金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2011款比亚迪F0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尚酷版 1.0 悦酷型

4.09万

3.69万

4000元

有现车

尚酷版 1.0 铉酷型

3.69万

3.29万

4000元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西安行情:比亚迪F0购车可享4000元优惠

比亚迪F0是一款延续F3设计理念车型——“逆向开发”,模仿丰田AYGO,前脸整体设计,侧面的线条都保留着Aygo的痕迹。但模仿无疑还是很成功的:总是保持着笑容的中网与进气隔栅,在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熏黑的花生型前大灯则给人以灵动而深邃的感觉。

西安行情:比亚迪F0购车可享4000元优惠

比亚迪F0的内饰也充满灵动感受,大小相套嵌的仪表很时尚前卫。 比亚迪F0配置高端,亮点随处可见。除了副车架,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CD+MP3、ABS+EBD等丰富配,置大大提高了微轿的品位。更让人称赞的是,旗舰型加装的前排座椅侧SRS双安全气囊和头部窗帘式SRS双安全气囊。

西安行情:比亚迪F0购车可享4000元优惠

比亚迪F0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直列三缸全铝发动机。5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在4000~4500转时能输出最大扭矩90N·m,动力输出偏高转速。搭配BYD5T-09的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在微型车的市场里面分得了一块不小的蛋糕。F0自身的性价比优势已经比较明显,而在这一细分市场上,自主品牌无疑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

维修售后信息:

比亚迪F0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约为1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约为240左右。视车况不同有所增减,保养费用肯定无法和QQ相比,但是也算比较经济实惠。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双安 西安 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