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雨燕迎春节最高优惠7000元

2012年01月11日 16:5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天津长安铃木4S店处了解到,庆祝即将到来的春节,店内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长安铃木雨燕迎春节最高优惠7000元

长安铃木雨燕迎春节最高优惠7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雨燕一直以其娇小运动的外形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现店内进行特惠,春节期间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关注雨燕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长安铃木雨燕迎春节最高优惠7000元

编辑短评:雨燕2011款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念与用车需求,在老款雨燕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外形尺寸方面并没有改变,2011款雨燕主推运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在外型上改换了黑色大灯、雾灯增加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也是新设计的,车侧加了空气动力学裙边,车尾保险杠改成蜂窝状,同时尾灯也重新设计更立体。全新雨燕2011款进一步强化了运动风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雨燕 铃木 运动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