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系团购会上岛咖啡揭晓

2012年06月06日 16:0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地区的别克S弯挑战赛刚刚落下帷幕,编辑日前就从天津市空港四联别克4S店获悉,店内将会于本周六下午2点-5点在上岛咖啡南马路店内举办全系尊享团购活动。据了解,本次别克全系车型均参与其中,而团购会政策也将会在现场公布,其中英朗、凯越君威以及君越车型依然是空港四联别克的热销车型。

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确定有60-80位客户参与团购活动,而空港四联别克4S店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一个不一样的团购环境,会在团购现场提供免费的上岛下午茶。除了能够获得不同于店内的销售政策外,订车用户还能够获得别克S弯纪念版礼品,并在悠闲的下午时光享受一下上岛的浪漫氛围。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外观方面沿袭了去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概念车“Buick Invicta 别克展望”的设计理念,车头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和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很好的继承了这款产品的传统,并辅以展翼式的镀铬装饰LED尾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四联 团购 空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