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借全新平台扩展产品线 车型总数有望达10款

2011年06月15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表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未来几年计划把旗下产品线扩展到10款之多,做大做强品牌效应,充分发挥MINI的威力,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MINI借全新平台扩展产品线 车型总数有望达10款

COUNTRYMAN成为MINI首款SUV车型

宝马CEO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日前表示,“现在到了可以想像有20多款MINI车型的时候了” 。这是他在投资5亿英磅扩建MINI牛津工厂生产新一代车型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MINI借全新平台扩展产品线 车型总数有望达10款

PACEMAN概念车将量产

MINI借全新平台扩展产品线 车型总数有望达10款

ROCKETMAN也会最终量产

显然,这番表态并非信口拈来,目前MIN产品线已经包括了传统的硬顶车型CLUBMAN、SUV车型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型和高性能版JCW车型。马上要推出的将是COUPE轿跑和ROADSTER开顶敞篷车型,除此之外PACEMAN概念车将会推出量产车型,也就是COUNTRYMAN的两门版,ROCKETMAN概念车也有望量产,这些车型数量就已经达到了8款之多。

MINI家族再添新车 轿跑Coupe版谍照首度曝光

MINI COUPE谍照

与宝马共享新前驱平台 MINI进一步扩大车型阵容

MINI ROADSTER效果图

编辑点评:MINI车型的扩展由来已久,此次借换代车型之际推出全新UKL前驱平台,有望使旗下车型数量增加至10款之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MINI 新车 扩展产品线 新平台 CLUBMAN COUNTRYMAN PACEMAN COUNTRYMAN ROADSTER COUP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